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0 证券名称:*st德奥 公告编号:2020-010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就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市东支行申请不超过15,672.00万元金额的贷款用于借新还旧事项,签署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贷款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市东支行

  借款人: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一)借款金额

  贷款人同意给予借款人借款不超过(币种)人民币(金额大写) 壹亿伍仟陆佰柒拾贰万元整。

  (二)借款用途

  本借款用于借新还旧,用于偿还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市东支行与公司签订的编号为兴银粤借字(环市东)第201903110036号《流动资金借款合同》项下借款,未经贷款人书面同意,借款人不得将借款挪作他用。

  (三)借款期限

  1、借款期限为12个月。

  2、一次性放款的,放款日以借款借据、借款凭证所记载的实际发放日为准,如实际发放日迟于前款记载的借款发放日,则借款到期日相应顺延。

  (四)担保

  担保方式为:1、以公司名下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松夏工业园工业大道西9号的工业用地及其上盖物为公司本次用于借新还旧的借款提供抵押担保,具体权益以双方签订抵押合同约定为准;2、以应收账款和存货追加担保,应收账款质押金额48,050,596.30元,存货抵押金额51,438,098.47元,具体权益以双方签订抵质押合同约定为准。

  本次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不会新增公司负债,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授信金额在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批的2019-2020年度授信额度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时,授权董事长戚勇先生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市东支行签署借款/担保相关的合同、协议等文件。

  特此公告。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