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20-019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全部赎回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完成非公开发行优先股15,000万股,2015年3月20日起公司优先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综合业务平台挂牌转让,优先股代码360007,简称“中建优1”。

  公司于2020年2月19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1.5亿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赎回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修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按照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已于2020年3月2日向2020年2月28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第一期优先股股东,足额支付优先股票面金额及2019-2020年度第一期优先股含税股息,共计158.7亿元,赎回公司全部已发行的15,000万股优先股股票。

  根据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通知,中建优1的赎回股份已于2020年3月2日注销,优先股赎回业务已完成,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日终止对我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提供转让服务。公司已完成全部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赎回及摘牌。

  特此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