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2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 公告编号:2020-006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宏仁”)、聚丰投资有限公司(NEWFAMEINVESTMENT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聚丰”)所持有的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标的”或“无锡宏仁”)100%的股权;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上述交易以下简称为“本次交易”,其中交易对方广州宏仁、香港聚丰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文洋先生及其女儿GraceTsuHanWong女士控制的企业。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鉴于目前交易各方对本次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证券代码:603002)自2020年3月4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未能按期披露重组预案的,将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47382875036

  成立时间:2002年6月28日

  法定代表人:方廷亮

  注册资本:39,80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注册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锡钦路26号

  经营范围:从事多层板用环氧玻璃布覆铜板、多层板用环氧玻璃布半固化片、新型电子材料的生产;从事上述产品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以上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并提供上述产品的研发、技术服务(以上不含国家限制、禁止类项目,如需许可证的凭有效许可证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方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出资占比75%)、聚丰投资有限公司(NEWFAMEINVESTMENTLIMITED)(出资占比25%)。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6184448503

  成立时间:1996年3月20日

  法定代表人:刘焕章

  注册资本:5,125万美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一路一号之一

  经营范围:印制电路板制造

  2、聚丰投资有限公司(NEWFAMEINVESTMENTLIMITED)

  公司编号:1180684

  成立时间:2007年11月1日

  负责人:王文洋

  注册资本:1.00万港币

  企业类型: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Unit 1405-1406, Dominion Centre, 43-59 Queen's Road East, Wanchai, H.K

  经营范围:一般贸易与投资

  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聚丰投资有限公司(NEWFAMEINVESTMENTLIMITED)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文洋先生及其女儿GraceTsuHanWong女士控制的企业。

  (三)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广州宏仁、香港聚丰所持有的无锡宏仁100%的股权;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三、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

  2020年3月3日,公司与交易对方广州宏仁、香港聚丰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意向性协议》,约定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广州宏仁、香港聚丰合计所持有的无锡宏仁100.00%股权。本协议系各方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各方将对本次交易涉及的交易价格、股份发行价格、股份发行数量、业绩承诺及补偿方案等具体方案做进一步沟通协商,并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另行签署正式协议予以约定,正式协议与本协议约定不一致的,以正式协议为准。

  四、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交易正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以及最终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报备文件

  (一)经董事长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的停牌申请

  (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意向性协议

  (三)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基本情况表

  特此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