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10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24日以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送达各位董事。

  2、会议于2020年2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 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1 人;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

  4、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面签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相关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2020年度经营计划和融资需求,同意向相关银行申请授信,具体如下:

  1、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30,000 万元的综合授信,有效期为授信启用后 18 个月。

  2、向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15,000 万元的综合授信,有效期为授信启用后 12 个月。

  3、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7,000 万元的综合授信,有效期为授信启用后 12 个月。

  4、向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有效期为授信启用后12个月。

  以上银行授信具体业务使用条件、品种、期限、金额以签订的具体业务合同为准。在额度内发生的具体业务,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指定授权代表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合同或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在授信有效期内(包括当年授信延长期)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论到期日是否超过授信有效期截止日期,均视为有效。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 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