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
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 2020—008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

  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氟多”或“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90,265.1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829.4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04.27%。主要为应收款项计提信用减值损失28,221万元,计提资产减值损失19,287万元。详见2020年1月22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5)。

  2、财务状况说明

  2019年度公司总资产908,947.68万元,较期初增长11.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93,217.60万元,较期初下降15.44%;股本68,392.0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4.29元,较期初下降15.38%。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2020年1月22日,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其中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情况为: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6,000万元至43,000万元。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的年度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20-009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渑池县华远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远实业”)共同投资设立河南氟兴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定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100万元,占合资公司的51%,华远实业以自有资金或实物出资4900万元,占合资公司的49%。合资公司成立后,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0月17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6)、《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2)。

  近日,合资公司办理完毕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渑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221MA47JPG55M

  名   称:河南氟兴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镇工业大道东100

  法定代表人:田年益

  注册资本:壹亿圆整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企业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萤石粉、氢氧化铝、氟化铝的生产与销售;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氟化盐的购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