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1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
实际控制人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源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未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0年2月26日,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公司拟向翁康、陈吉霞、上海岳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393,600股(含),募集金额不超过1,000,000,000元(含本数,下同)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或“本次非公开”)。

  二、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为112,454,776股,信息披露义务人翁康先生直接持有上市公司16,825,200股的股份,通过苏州麦迪美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上市公司29,198股,直接及间接持股比例为14.99%,其一致行动人严黄红持有7,595,900股的股份,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450,29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1.74%。

  2020年2月26日,公司与实际控制人翁康签署了《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翁康之附条件生效股份认购协议》,约定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393,600股(含),翁康同意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中的12,696,800股(含),认购金额为500,000,000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20年2月27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上述均价的计算公式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经公司与发行对象协商,发行价格确定为39.38元/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即25,393,600股(含),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未超过33,736,432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发行的股票数量为准。其中翁康认购股份数量为不超过12,696,800股(含)。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

  注:表格中股数含实际控制人间接持股的部分。

  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上限25,393,600股计算,公司的总股本为137,848,376股,翁康先生将直接持有上市公司29,522,000股,通过苏州麦迪美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上市公司29,198股,直接及间接持股比例为21.44%,其一致行动人严黄红持有7,595,900股的股份,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7,147,09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6.95%,仍处于控股地位。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本次非公开发行能否取得上述批准及取得上述批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翁康及其一致行动人严黄红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详见同日公告的《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