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公告编号:2020-008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20年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2月2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所有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捐赠第二批防控资金物资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议案》。

  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南玻集团《关于捐赠第二批防控资金物资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公告编号:2020-009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捐赠第二批防控资金物资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捐赠事项概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已根据2020年2月7日董事会决议的批准向湖北、广东等疫情严峻地区发起捐赠,相关事项在执行落实当中。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抗击疫情任务依然艰巨,公司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为持续支援各地抗击疫情,决定向深圳市政府捐赠1,000万只自产口罩以及向各地捐赠合计约750万元防控资金及物资(包括防护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上述地区防控物资的紧缺程度、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与需要,在董事会批准的捐赠总额范围内组织防控物资生产及采购,调整对各地域捐赠物资的项目、金额及捐助方式等具体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 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符合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要求,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