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11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上述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030.8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1.17%;营业利润4,789.6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1.76%;利润总额4,705.6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40.2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08%;主要系报告期内,一方面受药品招投标降价、国家重点监控合理用药药品目录出台及地方辅助用药目录公布等多个医药政策的不利因素影响,公司产品销售收入不及预期;另一方面公司部分募集资金投资建设项目转入使用,固定资产折旧增加等导致经营费用有所增加。

  2.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81,433.75万元,较期初增长7.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66,194.38万元,较期初下降0.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4.14元,较期初下降0.24%。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在2019年度业绩预告中对2019年度的业绩预计为: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8.53%至-39.87%,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526.00万元至3,662.00万元。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业绩预计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