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0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与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开展业务时,双方须另行协商,签订正式协议后执行。

  一、协议签署概况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称“晶澳太阳能”或“甲方”)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以下称“建设银行邢台分行”或“乙方”)于2020年2月26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支持晶澳太阳能项目建设及投产运营后的资金需求,向晶澳太阳能提供2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三年,具体融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贷款、银行承兑汇票、流动资金贷款、资产收益权融资、金融租赁等。

  该综合授信额度在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不超过160亿元人民币的范围内。

  公司与建设银行邢台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

  负责人:齐光临

  营业场所:邢台市桥东区新兴东大街69号

  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保管箱服务;个人黄金买卖业务;代理开放式基金业务;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代理销售业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代理保险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制度许可范围内的险种;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等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通过友好协商,甲乙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以下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乙方为甲方提供综合授信24亿元。具体融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贷款、银行承兑汇票、流动资金贷款、资产收益权融资、金融租赁等。

  2、本协议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协商一致,本协议可提前解除或延期。

  3、本协议仅为甲乙双方的整体框架性协议,本协议项下的各具体业务,甲乙双方另行协商,签订正式协议后执行。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与建设银行邢台分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提升公司的融资能力,促进资金流通,能对公司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开展业务时,双方须另行协商,签订正式协议后执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