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20-011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公司2019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单位:人民币元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9年度,公司充分发挥房建总承包特级资质优势,不断总结既有产业发展经验,继续加大装配式建筑市场开拓力度,开拓部分重点市场,以降本增效为抓手,以优质订单增长为动力,着力推动公司效益提升,实现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快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08,192.00万元,较2018年度增长15.58%;实现利润总额10,853.25万元,较2018年度增长9.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48.80万元,较2018年度增长17.03%。

  截至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742,222.75万元,较期初增长4.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17,465.82万元,较期初增长5.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6.47元,较期初增长5.93%。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根据相关规定未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进行预计披露。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20-012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煌建设”)于2017年2月24日发行了富煌建设2017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交换债券”),债券简称“17富煌E1”,债券代码“117074”,发行总额为人民币3.20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富煌建设的通知,富煌建设2017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已全部偿还本息,前期为可交换债券设置担保的股份已解除质押。

  一、控股股东可交换债券到期偿还本息的基本情况

  2020年2月6日 ,富煌建设提前兑付“17富煌E1”债券面值的60.94%,合计提前兑付金额为19,500.14万元。同时,富煌建设在支付日支付“17富煌E1”提前兑付金额19,500.14万元债券本金自2017年2月24日至2020年2月5日的应计利息25,350,182元。

  2020年2月24日,富煌建设完成本次可交换债券剩余本金及对应利息的支付。

  截至2020年2月24日,富煌建设到期兑付可交换债券本息共计361,600,000元,本次可交换债券的本金及应计利息已全部兑付完成。

  二、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近日,富煌建设将其用于2017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债券持有人交换股份和对该次债券的本息偿付提供担保并质押给国元证券剩余的3,00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占富煌建设所持公司股份的23.44%,占公司总股本的8.92%。

  2、控股股东剩余被质押股份情况

  ■

  三、其他说明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富煌建设持有富煌钢构的股份数量为12,800万股,持股比例为38.06%,用于质押融资共计7,000万股。目前,富煌建设质押的公司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股权发生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其后续质押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