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026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并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累计发生额)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一年期以内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意见。

  根据上述决议,2019年11月28日,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呈贡支行签订了《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适用于挂钩金融衍生品的结构性存款)》,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JG1002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收益起算日为2019年11月28日,到期日为2020年2月27日,产品收益率:如果在产品观察期的产品挂钩指标从未高于10%且从未低于0,则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60%/年;如果在产品观察期的产品挂钩指标曾高于10%或曾低于0,则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70%/年。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3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200号)。现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15,000万元及收益133.5万元。符合预期收益。

  备查文件:《理财产品收期收回凭证》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27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027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持续增长,市场结构优化,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强化经营考核,成本控制较好。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479,093,105.69元,同比增长14.20%;实现利润总额748,877,595.70元,同比增长8.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3,773,640.91元,同比增长15.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速高于利润总额同比增速,主要是由于房租费导致的所得税永久性差异产生影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之前,公司未预计2019年度业绩情况。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无

  五、其他说明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快报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但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