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58 证券简称:ST庞大 公告编号:2020-012
债券代码:135250 债券简称:16 庞大01
债券代码:135362 债券简称:16 庞大02
债券代码:145135 债券简称:16庞大03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交所对重整投资人等执行重整计划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庞大集团”)于 2020 年1月 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等执行重整计划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06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0年1月16日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公司及重整投资人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问询函中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回复。由于问询函中涉及的部分问题需多方落实,且需进一步细致核查,无法于2020年1月16日前完成回复的披露工作。公司已向上交所提交延期回复申请并公告(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上交所对重整投资人等执行重整计划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7)。目前,受突发疫情影响,相关主体仍无法复工,故此在原定期限内未能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和完整,公司已再次向上交所申请延期回复,公司及重整投资人将视疫情防控的客观情况,积极安排落实回复的相关工作,公司将尽力于2020年3月2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按规定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