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20-019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格林美”)于近日获得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具体信息如下:

  证书编号:苏卫消证字(2020)第3212-0004号

  单位名称: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北路8号

  生产方式:生产

  生产项目:消毒剂

  生产类别:液体消毒剂

  有效期限:2020年2月21日至2024年2月20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毒液处于供应紧张的状态,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格林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利用优势的技术与人才,利用现有生产设备及现有生产工艺中的副产物紧急配置液体消毒剂捐赠给江苏省泰州市,满足其消杀消毒对消毒液的紧急需求。

  近日,江苏格林美取得了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液体消毒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公司在保障主导产品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将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急需消毒产品的生产,缓解当前全国消毒产品紧缺的现状,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力量,积极履行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