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298 证券简称:东方生物 公告编号:2020-007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澄清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2月 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号),由于工作人员的表述失误,现对澄清公告内容补充如下:

  东方生物近期开发的三款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系列检测试剂产品。该系列产品包括基于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的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纸、以及基于荧光PCR平台的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胶体金法)。已经根据欧盟法规由欧盟代表提交备案注册,在备案号获得前,根据欧盟法规,可视为巳经备案获得了市场准入,中国的相关产品注册在进行中。该系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产品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既可以国外销售,也可以国内销售,而不是只打算主要销往国外。

  由于公司澄清公告内容有误,对于本次补充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告文件在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