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20-006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可交换债券进入换股期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基本情况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斯顿”、“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派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雷斯特”)于2019年8月22日完成南京派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9派雷E1”,债券代码:117143)的发行,第一期发行规模为4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标的股票为埃斯顿A股股票;换股期自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1个交易日起至本次可交换债券摘牌日前一交易日。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完成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公告》(2019-074号)。

  根据《南京派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第一期)》的约定,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自2020年2月24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自2020年2月24日起至2022年8月19日止。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派雷斯特直接持有埃斯顿股份194,260,200股,占埃斯顿总股本的23.11%;同时派雷斯特因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划转至“派雷斯特-申万宏源承销保荐-19派雷EB01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的埃斯顿股份102,739,800股,占埃斯顿总股本的12.22%,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派雷斯特发行本期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受托管理人。

  换股期间,派雷斯特持有的埃斯顿股份数量可能会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根据可交换债目前的换股价格测算,进入换股期后,假设全部债券持有人将其持有的可交换债全部用于交换公司股票,派雷斯特持有的公司股份将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但埃斯顿的控股股东仍然为派雷斯特,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不会发生变化。

  换股期内,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以及因换股条件调整可能导致的实际换股数量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派雷斯特所持公司股份可能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的情况,并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2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