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新燕尾山隧道
工程施工一标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39        证券简称:重庆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0-012

  转债代码:110064        转债简称:建工转债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新燕尾山隧道

  工程施工一标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2月18日,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收到招标人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重庆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确定城建集团为新燕尾山隧道工程施工一标段的中标人。现将中标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一)工程名称:新燕尾山隧道工程施工一标段

  (二)建设地址:重庆市巴南区

  (三)中标金额:1,004,117,826.99元

  (四)中标工期:1,280日历天

  (五)中标范围:施工图所示的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隧道工程、桥梁工程、结构工程、排水工程、机电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施工期交通转换等除外电工程的全部内容。

  (六)工程规模:长度约3.07千米,含新燕尾山隧道及主线三号桥、终点路基段、还建道路、管理用房等,其中主隧道全长2.5千米,标准路幅宽12米。

  (七)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二、风险提示

  由于目前招标人尚未与城建集团正式签订合同,因此本工程项目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工程成交金额、履约条款等内容均以正式合同文本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一)新燕尾山隧道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文件(招标编号:CQTTZB2019-146)

  (二)重庆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