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2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3.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持有份额情况

  ■

  注:本基金募集期间,本基金管理人运用固有资金作为发起资金总计1000.10万元认购了本基金,其中,认购费用为1000元,符合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的约定。发起资金认购的基金份额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持有期不少于3年。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本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个工作日后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http://www.hftfund.com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根据海富通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基金管理人将在海富通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代码:007747)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在确定申购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将在申购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的开始时间。

  投资者最短持有期限为3年,即对于认购所得基金份额,自基金合同生效日的次三年对日起可申请赎回,如该对日不存在或为非工作日的,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风险提示:

  本基金直接或间接投资于证券市场,基金净值会因为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认购(或申购)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等信息披露文件,全面认识本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自主判断基金的投资价值,自主做出投资决策,并承担基金投资中出现的各类风险。基金投资中的风险包括因政治、经济、社会等环境因素对证券价格产生影响而形成的系统性风险,个别证券特有的非系统性风险,由于基金投资者连续大量赎回基金产生的流动性风险,基金管理人在基金管理实施过程中产生的基金管理风险,基金投资过程中产生的操作风险,因交收违约和投资债券引发的信用风险,基金投资对象与投资策略引致的特有风险,等等。

  本基金以1.00元初始面值进行募集,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存在基金份额净值跌破1.00元初始面值的风险。本基金为基金中基金,主要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及证券市场,本基金的净值会随着证券市场波动而波动,从而对本基金的业绩产生影响。在本基金挑选基金、股票、债券等投资品种的过程中,基金管理人的专业技能、研究能力及投资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其对信息的占有、分析和对经济形势、证券价格走势的判断,进而影响基金的投资收益水平。本基金名称中包含“养老目标”不代表收益保障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收益承诺,基金管理人在此特别提示投资者:本基金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等信息披露文件,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风险揭示书》等信息披露文件。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