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139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监高等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持计划完成情况说明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8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监事及中层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5),计划在2019年08月19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不高于6元/股增持公司股份。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中层拟以“千百十”增持股份。

  截止2020年2月18日该计划阶段性完成,现将相关董监高增持计划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

  二、其余人员增持结果和特别情况说明

  根据当时增持计划约定是基于增持主体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不再继续实施本增持计划。以下人员因为辞职、组织架构调整及工作岗位调整,丧失主体身份,故未继续参与增持计划。现将相关人员的增持计划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

  三、其他说明

  上述增持计划的结束不会对公司的战略发展和经营规划等方面造成影响。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公司董监高和员工增持公司股票是个人行为。公司也将积极辅导董监高及员工依法依规增持和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