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5 证券简称:同仁堂 公告编号:临2020-001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暨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2月1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2人,实际参加12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高振坤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讨论,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表决结果为:

  同意12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将捐赠价值不超过500万元的中成药,用于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述药品将赠予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由上述单位再行分派。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具体办理捐赠相关事宜。

  公司本次以自产药品捐赠,价值不超过500万元,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