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发行热络
增量资金源源不断

  (上接A01版)2月18日结束募集的华商恒益稳健混合基金经理周海栋说,中国经济正处在科技周期向上的时间点内,科技是中长期的一个主题,具体看好科技方向的电子和计算机等行业。另外也会关注周期、价值等方向的龙头企业。

  此外,2月以来发行的10只主动偏股型基金中,名称中带有科技、创新等字眼的基金就占据了半壁江山。周海栋表示,节后开市出现的调整也为新基金建仓提供了较好买入窗口。

  事实上,今年以来,申万一级行业中,电子和计算机是仅有的两个涨幅超过20%的行业。截至2月18日收盘,两个行业的涨幅分别达23.82%和23.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