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2 证券简称:康恩贝 公告编号:临2020-011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7月26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并经公司2019年8月12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新一期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单期发行期限不超过(含)270天,在注册额度及有效期内可一次或分期发行,所募集资金用于补充营运资金、置换金融机构借款和到期债务融资工具及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认可的其他用途。同时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与本次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相关事宜,授权有效期自该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在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发行及存续期内持续有效。

  2020年1月7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SCP7号),同意公司新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一、前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和兑付情况

  2019年4月22日,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9康恩贝SCP001,代码:011900973),发行总额为人民币 5 亿元,期限270天,发行利率为4.30%,起息日期为2019年4月23日,兑付日期为 2020年1月18日(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详见2019年4月2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临2019-028号《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公司已于 2020 年 1月 19日完成了该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兑付工作,本息兑付总额为人民币515,860,655.74元,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划付至债券持有人。

  二、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情况

  2020年2月17日,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2亿元用于补充公司生产经营相关的流动资金、3亿元偿还公司银行借款。

  现将本次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公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 (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刊登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