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77 证券简称:太平鸟 公告编号:2020-005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禾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乐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04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5%,禾乐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416万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0.27%,占公司总股本的0.87%。

  ●本次质押情况变动系对前期已质押的416万股公司股份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股份质押、股份质押购回/解除的情形。截至目前,禾乐投资所持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禾乐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于2020年2月1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禾乐投资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质押延期购回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情况

  禾乐投资因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16万股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中300万股的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8月28日,购回交易日为2020年2月28日;116万股的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8月28日,购回交易日为2020年2月28日。上述质押已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相关登记手续。

  二、股份延期质押情况

  2020年2月18日,禾乐投资将上述416万股已质押股份的购回交易日由2020年2月28日延期至2020年8月27日。

  截至本公告日,禾乐投资共持有4,048.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45 %。本次质押延期完成后,禾乐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416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27%,占公司总股本的0.87%。

  禾乐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就本次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禾乐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