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金融服务“不打烊”

  (上接A01版)董办等多部门组成的疫情应对工作小组,制定了完备的业务持续运营计划和应急预案。”中信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业务线、子(分)公司按照公司统一要求,积极主动履职,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公司经营正常开展、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该负责人表示,在湖北等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中信证券各级分支机构认真按照当地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全面加强防疫工作,配合政府开展联防联控。同时,还与中信期货、华夏基金等子公司一道,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2000万元,以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