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803        证券简称:瑞斯康达     公告编号:2020-004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开元”)持有公司股份32,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2%,所持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收到海通开元发来的《关于减持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结果的函》,告知海通开元于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2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2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04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截至本公告日,海通开元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除上述减持外,未通过其他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一、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2/15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瑞斯康达

  股票代码:603803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689号26楼07-12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689号26楼07-12室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20年2月14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交所上市规则》)、《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制本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及《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在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内,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 义

  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在本报告书中作如下释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689号26楼07-12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65,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向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81002684U

  营业期限: 2008年10月23日至无固定期限

  主要经营范围: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与股权相关的债权投资,或投资于与股权投资相关的其他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顾问、投资管理、财务顾问服务;经中国证监会认可开展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股东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海通开元股东情况如下: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情况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海通开元持有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赤子城科技,股票代码:HK.09911)股份7354万股,持股比例7.35%,目前该股份尚在锁定期;不存在持有境内其他上市公司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减持股份是为满足其自身资金需求。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 12 个月的持股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9年10月25日通过上市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上述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再是瑞斯康达持股5%以上股东。信息披露义务人尚无明确的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或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的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海通开元于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2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2,627,3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6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8,42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0%,合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11,047,3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62%;除此以外,未通过其他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四、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

  第五节 前六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股份减持外,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目录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被置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1号楼瑞斯康达大厦A235证券部,以供投资者查阅。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 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名):张向阳

  签署日期:2020年2月14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名):张向阳

  签署日期:2020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603803     证券简称:瑞斯康达    公告编号:2020-005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收到股东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开元”)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告知海通开元于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2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2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04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本次权益变动后,海通开元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689号26楼07-12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65,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向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81002684U

  营业期限: 2008年10月23日至无固定期限

  主要经营范围: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与股权相关的债权投资,或投资于与股权投资相关的其他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顾问、投资管理、财务顾问服务;经中国证监会认可开展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公告编号:2019-052)。海通开元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2,631,6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减持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2月10日期间,海通开元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2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04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本次权益变动后,海通开元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1、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如下: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截至本公告日,海通开元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且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情况详见同期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