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20-016
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2月13日,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孟州市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资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如下:

  一、捐赠事项概述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一方面,公司及时制定了《员工防护手册》、《复工安排和疫情防控方案》,积极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另一方面,主动承担和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向孟州市慈善协会捐赠现金 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控制疫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