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0-11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近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Urbaser,S.A.U.(以下简称“Urbaser”)收到来自Gespesa,S.A.U.(埃斯特雷马杜拉公共服务发展管理独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spesa”)的中标通知,确定 Urbaser 成为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多个区域的固废处理厂综合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的中标单位。

  二、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固废综合处理厂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项目

  2、中标单位:Urbaser,S.A.U.

  3、中标编号:GES19003 - GES19004 - GES19005 - GES19006

  4、招标人:Gespesa,S.A.U.

  5、中标金额:9,989,843.59欧元/年,合计 149,847,653.78欧元

  6、服务期限:15年

  7、项目内容:负责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普拉森西亚、纳瓦尔莫拉尔德拉马塔、梅里达以及塞雷纳新镇-塔拉鲁维亚斯四个区域的固废处理厂综合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

  8、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Urbaser与招标人Gespesa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Urbaser 在境外环保市场拓展过程中取得的又一佳绩,若本中标项目最终能签署正式协议并顺利履行,将为公司在境外拓展广阔的环保市场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公司在固废处置项目运营管理方面积累更多丰富经验,增强了公司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境内外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签订和协议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