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0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万晓峰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万晓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万晓峰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万晓峰先生所负责工作已顺利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对万晓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1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10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13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二层公司会议室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举行。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审议并进行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祖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3)。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含)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由公司实际控制人祖军、赵岚为此笔综合授信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具体结果以银行评估审核为准。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董事祖军、赵岚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2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10日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13日上午11点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二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方式举行。会议应出席的监事人数3人,实际参加审议并进行表决的监事人数3人,会议由刘景达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含)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由公司实际控制人祖军、赵岚为此笔综合授信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具体结果以银行评估审核为准。

  经表决,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3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2月13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二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同意聘任张冬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张冬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董事  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所需的工作经验,其任职资格符合  《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张冬先生的任职资格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

  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

  张冬先生的联系方式为:

  电话:010-58741905

  传真:010-58741906

  邮箱:zhangdong@nancal.com。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附:张冬先生简历

  张冬,男,中国国籍,1984年出生,华中科技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2008年为香港罗氏集团人力资源部管培生;2008年-2009年任和君管理咨询公司咨询师;2009年-2011年任华夏基石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经理;2011年加入能科股份,历任人力资源部部长、运营管理中心总监、职工代表监事,现任能科股份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