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子公司拟发行由本公司担保的美元次级永续证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20-006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子公司拟发行由本公司担保的美元次级永续证券的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已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交建为下属境外公司发行不超过15亿美元永续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批准公司为境外附属公司CCCI Treasure Limited发行不超过15亿美元的境外债券融资提供连带责任全额担保。公司已于2020年1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对相关事项进行公告。

  CCCI Treasure Limited是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间接持股的控股子公司,拟于2020年2月11日起在境外开展以美元计值的次级担保永续证券(以下简称证券)发行的系列路演推介会。

  证券(如发行)将由公司根据《信托契据》、《担保契据》提供担保。证券本金总额、发行价和票面利率等尚待确定,公司在本公告披露日尚未就发行订立任何具约束力的协议,发行是否完成取决于届时市场状况等因素。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则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