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05          证券简称:国统股份      编号:2020-010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7日以电子邮件送达,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议案及相关材料与会议通知同时送达全体董事。

  本次会议于2020年2月11日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参加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风险,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 2020 年 2 月 14日召开的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本事项详情请见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公司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1)。

  特此公告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证券代码:002205       证券简称:国统股份    编号:2020-011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取消原定于 2020 年 2 月 14 日召开的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20-008)。 公司拟于2020年2月14日12:00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第六届董事、监事薪酬(津贴)方案》、关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于 2020 年 2月 11 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取消的股东大会相关情况

  1.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2月14日12:00(星期五)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2月14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14上午9:15-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20 年 2 月 10 日。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更好配合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全体股东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 2020 年 2 月 14日召开的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所涉议案的后续处理

  本次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本次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另行决定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项,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与理解。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