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6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证券”)作为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的保荐机构,指派保荐代表人毛军先生、魏奕女士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2020 年2 月11日,公司收到中航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魏奕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中航证券现委派陈静女士接替魏奕女士,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的保荐职责。陈静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毛军先生、陈静女士,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1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陈静女士简历:

  陈静女士,现任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证券承销与保荐分公司投行运营部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曾参与和主持了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中航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中国航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IPO、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配套融资、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IPO、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