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ST威龙           公告编号:2020-005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8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 2020年2月11日上午9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 实到董事7人,独立董事贾丛民先生、王兴元先生、黄涛先生通过通讯方式参加会议,董事长王珍海先生委托董事孙砚田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会议事项,董事田元典先生委托董事姜淑华女士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会议事项。会议由董事总经理孙砚田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孙公司银行贷款对外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编号为:2020-007)

  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ST威龙         公告编号:2020-006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8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 2020年2月11日上午8时30分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 3 人,实到监事 3人,监事詹慧慧女士通过通讯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焦复润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监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孙公司银行贷款对外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编号为:2020-007)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2月12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ST威龙          公告编号:2020-007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孙公司银行贷款对外提供反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甘肃金控武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为1800万元;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金额余额为0元(不含本次)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有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甘肃苏武庄园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武庄园”)因日常经营需要,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民勤县支行申请1800万元整1年期流动资金借款。本次借款由甘肃金控武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担保”)提供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威龙欧斐堡国际酒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龙欧斐堡”)将位于武威市凉州区清源镇刘广村200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土地性质:设施农用地、出让,不动产权证号:(2016)凉州区不动产权第0000592号)抵押给金控担保,为本次借款向金控担保提供反担保;同时公司、苏武庄园、威龙欧斐堡为该笔借款分别向金控担保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甘肃金控武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肆亿元

  4、住所地: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达府街154号(武威市财政局5楼)

  5、法定代表人:李云峰

  6、成立日期:2018年12月28日

  7、营业期限:2018年12月28日至2038年12月27日

  8、主要经营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信用证担保等借款类担保和发行债券担保及其他融资业务。投标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工程履约担保等非融资担保及其他合法合规的业务。(以上经营项目凡涉及行政许可或资质经营项目,凭有效许可证、资质证经营,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经营项目除外)。

  8、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12月31日,甘肃金控武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资产总额为429,450,556.71元,总负债为20,876,983.58元,资产负债率为4.86%。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订与相关担保事项相关的合同或协议,实际情况以最终签订的反担保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及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对外担保是为了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本次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独立董事意见:本次担保有助于补充公司资金流动性,有利于公司的正常运营,符合公司整体发展的需要,公司本次担保相关审批程序合法,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18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以及900万澳元;上述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30%。无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