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46 证券简称:仙坛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2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
未产生重大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多个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对工作,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疫情应对处置及保障正常生产领导小组,切实保护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障食品供应,维护社会稳定。公司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防控疫情及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一、成立疫情应对处置及保障正常生产领导小组

  疫情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科学施策,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了“疫情应对处置及保障正常生产领导小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好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二、人员管理

  加强科学宣传教育,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做到既有效防控,又不过度恐慌。所有员工均须佩戴口罩上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症状监测等,加强对员工健康登记和生活轨迹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员工健康档案。

  截至目前,公司及各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均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

  三、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独特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形成了从种鸡养殖到鸡肉产品加工完整产业链的一体化管控体系。公司养殖环节实行的是封闭式管理,养殖场人员春节期间都在岗作业,生产稳定。饲料加工是由公司自主研制配方、自主生产,原材料的采购由公司饲料事业部负责采购,每年春节放假前公司都备足春节期间的饲料供应,目前生产和供应稳定。屠宰环节目前已经按照年前的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

  截至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稳定,未受到疫情重大影响。

  四、道路运输保障

  2020年2月4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维护畜牧业正常产销秩序 保障肉蛋奶市场供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不得以防疫为由,违规拦截仔畜雏禽及种畜禽运输车辆、饲料运输车辆和畜产品运输车辆,不得关闭屠宰场,不得封村断路,维护畜牧业正常产销秩序,保障肉蛋奶市场供应。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尽快安排饲料、屠宰、种畜禽、畜产品加工包装材料等生产加工企业复工,增加市场供应,保障养殖企业和畜产品加工企业正常运行。

  2020 年1 月30 日农业农村部、交通运输部以及公安部于联合下发《关于确保“菜篮子”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的紧急通知》(农办牧〔2020〕7 号),严格执行“绿色通道”制度,各地要坚决落实《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进一步优化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通知》(交公路发〔2019〕99 号)要求,确保鲜活农产品运输畅通;严禁未经批准擅自设卡拦截、断路阻断交通等违法行为,维护“菜篮子”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同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发布《关于确保“菜篮子”产品和农牧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的紧急通知》(鲁农办字【2020】2 号),确保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农业生产资料运输及农产品销售的顺畅,保障市场供应。公司积极同各级政府联系,确保了公司生产和鸡苗销售运输通畅。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运输通畅,未受到疫情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