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9 证券简称:山西汾酒 公告编号:临2020-002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

  注:1、上表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2、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资产收购(详见公司临2019-005、006、034、046、047、048、049、050、051、052公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合并财务报表》,公司对2018年经营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

  3、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7号》【财会[2015]19号】计算了基本每股收益。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营业收入119.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64%,每股收益2.3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06%。

  2019年,公司强化党建引领,改革扎实有效,生产经营和市场拓展成绩斐然。持续推进与华润创业的战略协同,实施了管理层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坚定执行“抓两头,带中间”的产品策略,针对性制定各板块市场的营销政策,省外市场加速发展;通过一系列事件营销、消费者互动活动,进一步集聚了汾酒的品牌势能。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中高端汾酒产品销售占比不断提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加。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可能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