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公司债券许可批复时限延长
□本报记者 昝秀丽

  

  □本报记者 昝秀丽  

  

  证监会公司债券监管部日前下发的《关于延长公司债券许可批复时限 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明确,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反馈意见回复时限、已核发公司债券批文的有效期,自2月1日起暂缓计算,恢复计算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另行通知。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参照执行。

  《通知》指出,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按照《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相关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前,证监会通过答记者问和沪深交易所对外发布通知等方式明确了债券监管相关工作安排。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近日表示,对于注册在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相关企业以及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疫情防控领域的企业,实施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发行绿色通道政策,优化工作流程,实行“专人对接,专项审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