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97 证券简称:永新光学 公告编号:2020-005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捐赠情况

  近日,全国多个地区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向湖北省部分医疗机构定点捐赠一批医疗物资。2020年2月5日,公司向湖北省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人民医院、肺科医院、中南医院、汉阳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黄冈市英山县妇幼保健院等9家三甲和高等级医院的血液科、病理科、检验科等科室无偿捐赠由公司自行生产的12台套实验室研究级显微镜,价值共计83万元,相关设备已经发出,助力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后续情况,持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捐赠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和股东利益构成重大影响。本次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落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特此公告。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