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66 证券简称:普莱柯 公告编号:2020-003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5日公告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及相关格式指引,现将本次回购股份方案的具体用途及提议人情况补充如下:

  一、拟回购股份的用途、数量、占公司总股份的比例、资金总额

  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上限28.00元/股,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本次股份回购完成后,拟将所回购股份的80%用于员工持股计划、20%用于股权激励计划。现按照回购资金下限1亿元、上限2亿元和回购价格上限为28.00元/股分别进行测算,具体情况如下:

  ■

  二、提议人提议回购的相关情况

  本次股份回购方案的提议人张许科先生系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2020年2月1日,提议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构建长期稳定的投资者队伍,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推动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回归,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等因素,依据相关规定,向公司董事会提议回购股份。在董事会做出本次回购股份决议前6个月内,提议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形;截至本公告出具日,提议人在回购期间不存在减持计划;提议人在回购期间不存在增持计划,如有增持计划,提议人将及时通知公司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