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08
债券代码:113510 债券简称:再升转债
转股代码:191510 转股简称:再升转股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当前市盈率水平明显高于行业的平均市盈率。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计划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根据当前情况,目前全部用于特殊保障,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2月3日、2 月 4 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公司已于2020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再升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码:临2020-007)。2020年2月5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鉴于近期公司股票波动较大,现对公司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

  一、公司当前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截至 2020 年 2 月 4日,公司静态市盈率44.83,滚动市盈率为41.39。根据中证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处“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的静态市盈率为13.78,滚动市盈率为12.9。公司当前的静态市盈率、滚动市盈率均高于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1、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新增从事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经营范围,是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目前全部用于特殊保障,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3、新增成套空气净化设备和系统工程的设计、制作、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等其他经营范围,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及市场所需,目前尚未形成营业收入,未来具有不确定性。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是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及报纸,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和报纸的相关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2月0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