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71 证券简称:嘉友国际 公告编号:2020-004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捐赠事项概述

  自全国多省市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在做好自身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决定向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共计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本次对外捐赠事项对公司影响

  (一)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为国家和社会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

  (二)公司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