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86 证券简称:科沃斯 公告编号:2020-005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5日收到控股股东苏州创领智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领投资”)和苏州创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袖投资”)增持计划的进展通知,创领投资和创袖投资根据增持计划于2019年10月29日至2020年2月4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307,693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586%,累计数量已超过计划增持数量区间下限的 50%,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名称:创领投资、创袖投资、实际控制人钱东奇先生(以下简称“增持主体”)

  2、增持前持有的股份数量: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控股股东创领投资持有公司235,848,816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1.782%,其一致行动人创袖投资、Ever Group Corporation Limited、Sky Sure Limited共持有公司144,642,456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5.624%。创领投资与以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80,491,27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7.406%;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如下:

  1、增持主体:创领投资、创袖投资、实际控制人钱东奇先生;

  2、增持原因:增持主体本次增持及对后续增持计划的安排,是基于其对公司业务未来发展及投资价值的长期看好,为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决定增持本公司股份;

  3、增持股份种类:公司普通股A股股票;

  4、增持股份数量:增持主体将在实施期限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比例为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8%至1.6%之间(含首次增持),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内,如发生公司总股本变动的情形,增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5、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增持主体将根据其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结合二级市场波动情况,实施增持计划;

  6、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实施,增持主体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监管规则中有关增持的相关规定,保障增持计划的实施。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窗口期或公司股票若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公司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7、拟用于实施增持计划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19年10月29日至2020年2月4日期间,创领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为3,156,193股,创袖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为151,500股,合计增持数量为3,307,693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586%,累计数量已超过计划增持数量区间下限的 50%

  截至2020年2月4日,创领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39,005,00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2.341%。创袖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9,113,95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0.472%。增持主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83,798,965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7.992%。本次增持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四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股价波动可能导致后续增持计划实施的时间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增持主体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及法定期间内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