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2020-003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期限届满暨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成都传媒集团计划自2019年1月29日起的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10,933,3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21,866,6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增持期限届满暨增持计划实施完毕:自2019年1月29日起的12个月内,成都传媒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55,292,423.62元,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4,889,37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36%,已达到本次计划增持公司总股本1%-2%的目标,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增持计划已完成。本次增持后,成都传媒集团实际持有公司126,425,137股,占公司总股本11.56%。成都传媒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81,944,813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4.93%。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临2019--007号)。日前,公司接到成都传媒集团《关于完成增持计划的通知》,具体情况为: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成都传媒集团

  (二)增持主体持股情况:自2019年1月29日披露本次增持计划时,成都传媒集团通过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新闻宾馆间接持有公司33.57%的股份;2019年3月7日,成都新闻宾馆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其持有的全部股份过户至成都传媒集团,成都新闻宾馆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成都传媒集团通过股权控制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成都传媒集团于本次增持计划披露日2019年1月29日起至2020年1月28日期间,以自有资金55,292,423.62元,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4,889,37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36%,增持成交均价为3.713元/股。

  三、增持后的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完成后,成都传媒集团实际持有公司126,425,137股,占公司总股本11.56%。成都传媒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81,944,813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4.93%。

  四、律师核查意见

  泰和泰律师事务就本次增持出具了《专项核查法律意见书》。认为:“成都传媒集团具备实施本次增持计划的合法主体资格。本次增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本次增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申请之规定。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上市公司已就本次增持事项履行了现阶段所需的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增持不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成都市国资委;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成都传媒集团系公司第二大股东,并通过股权控制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

  (二)增持实施期间成都传媒集团未减持公司股份,且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之日起的12个月内,成都传媒集团将继续依照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