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能动力          公告编号:2020-003号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能动力”或“公司”)就与福建省福能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能电力”)合同纠纷事项,于2019年12月23日向成都市公安机关提交了《刑事报案书》。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日披露的《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9号)。

  二、诉讼进展情况

  2020年2月3日,公司收到成都市公安机关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决定对公司被合同诈骗一案予以立案侦查。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公司已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对福能电力应收账款单项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本次立案预计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影响。后续公司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公司损失和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本次诉讼对公司的最终影响将取决于司法机关对本案的最终裁决及执行结果。公司将根据司法机关执行情况确认减值损失,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