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2             证券简称:北京利尔           公告编号: 2020-002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愈发严重,社会各界非常关心与支持,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深切关注疫情严重的武汉地区,为体现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积极担当公司的社会责任,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武汉疫情的抗击与防治工作。该笔款项已于1月29日确认到账。后续公司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并以最大努力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且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的体现,是公司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