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012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起诉阶段

  ●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公司控股子公司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Apparel Production Services Global, LLC 系被告方

  ●涉案的金额:涉案本金为264.5万美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尚未开庭审理,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一、 本案的基本情况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星光”)、环球星光全资子公司Apparel Production Services Global, LLC(以下简称“APS公司”)以及Active Holdings, LLC(原公司下属控股公司,现已由APS公司出售给维京群岛注册的公司“Imagine?Glory Development?Limited”,以下简称“Active公司”)因与Active Sports Lifestyle USA, LLC (以下简称“ASLUSA公司”), ARS Brands, LLC(以下简称“ARS Brands公司”)以及Active RS Holdings, Inc. (以下简称“ARS Holdings公司”)发生合同纠纷,ASLUSA公司、ARS Brands公司以及ARS Holdings公司作为Active资产的原所有权人以共同原告方的身份向California superior court,Los Angeles County(位于洛杉矶的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以下简称“加州高院”)提起了诉讼申请,近日,公司收到了加州高院向环球星光、APS公司送达的《起诉状》等相关法律文书,截至目前,本案尚未开庭审理。

  二、诉讼案件事实及请求

  (一)各方当事人

  原告一:Active Sports Lifestyle USA, LLC

  原告二:ARS Brands, LLC

  原告三:Active RS Holdings, Inc.

  (以上“原告一”、“原告二”、“原告三”合称为“共同原告方”)

  被告一: Active Holdings, LLC(直接被告方,即《资产收购协议》下Active资产的买方)

  被告二:Apparel Production Services Global, LLC(买方担保方)

  被告三: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买方担保方)

  (以上“被告一”、“被告二”、“被告三”合称为“共同被告方”)

  (二)本案事实与理由

  根据2017年12月1日的《资产购买协议》及后续的第五次补充协议的第2.1 (C)条,Active公司需根据上述协议的约定在2019年5月19日向共同原告方支付200万美元的收购尾款,扣除应由共同原告方承担的预付卡等值金额12.5万美元后,Active公司需支付收购尾款金额为187.5万美元。

  同时,依据《过渡期服务协议》,共同原告方根据协议向Active公司提供过渡期的相关服务,Active公司需向共同原告方支付77万美元服务费用。

  上述两项款项共计264.5万美元。

  (三)诉讼请求

  共同原告方诉请共同被告方向其支付187.5万美元的收购尾款,以及77万美元的过渡期服务费用。共同原告方此外还诉请相应利息,并要求被告承担本诉讼所产生的成本和费用。

  三、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由于本次诉讼尚未开庭审理,对公司本期利润数或期后利润数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起诉状》。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4日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013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资产处置及受赠相关

  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 年12月3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资产处置及受赠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317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日披露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资产处置及受赠相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5)。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司相关人员以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实和回复。由于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长、企业延迟复工,为《问询函》回复工作的开展造成了不便,《问询函》所涉及的部分基础资料短期内难以落实,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沟通许可,公司对该《问询函》延期回复。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继续组织协调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目前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4日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014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

  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隆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江苏隆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隆明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3,3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9%,累计质押63,38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其中在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公司”)质押的股票数量为39,872,581股;此外,在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太平洋证券万向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1号计划”)、“太平洋证券宁盈二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2号计划”)下办理质押股票数量分别为13,830,000股、9,677,419股,共计23,507,419股。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由于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现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拟在3个月内(2019年11月4日至2020年2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平仓处置不超过4,69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的质押股份(以下简称“减持计划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5日披露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91)。

  由于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1号计划、2号计划下办理的股票质押融资业务出现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拟在12月4日的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3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平仓处置不超过4,69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的质押股份(以下简称“减持计划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 年12 月4 日披露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115)。

  以上减持计划一、二同时遵循任意连续90 日内,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的原则。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太平洋证券公司在2019年11月4日至2020年2月1日期间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江苏隆明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共计4,697,993股,占本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99%;同时,江苏隆明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共计6,020,000股,占本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28%。

  截至目前,江苏隆明公司减持计划一的时间期限届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2/4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