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商银行渤海银行九江银行中信银行数据来源/公开资料及媒体报道 制图/苏振银行相关举措
网商银行
从2月2日开始,针对150万湖北小店和正在抗击疫情的30万医药类小店,不抽贷不断贷,尽量避免小店因为资金链突然断裂而“死亡”,并且对利息下调10%。
渤海银行
对渤海银行湖北地区存量信贷业务逐一进行排查,对于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通过各种方式予以全力支持。湖北省内小微企业贷款,在现行基础上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
通过适当下调利率、无还本续贷、延长贷款期限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降低疫情灾害影响。
从1月29日起,在疫情防控期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对小微企业贷款、个人经营贷款在现行利率基础上下降0.5个百分点。
九江银行
中信银行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及媒体报道 制图/苏振
银行
相关举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