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20-010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将防控疫情放在首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管团队高度重视并启动了一系列防疫措施: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及防控落实小组;购置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公司办公环境安全;对遍布全国数千名员工的位置、出行、健康等信息每天进行统计;通过公司信息系统,为在家办公、异地办公人员提供技术支撑,保障员工安全;延迟复工并调整外地员工返岗时间,防止疫情传播;公司各业务单元设立特殊服务通道,优先处理湖北地区用户反馈的问题,确保服务顺畅;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优友互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友互联”)配合各地通信主管部门向用户发送防疫公益短信。

  一、捐赠事项概述

  公司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或地方红十字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00万元,所捐款项将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优友互联将向湖北地区约17万用户调增通信信用额度,合计约人民币50万元,保障特殊时期其湖北地区用户的通信服务。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亦不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其他有关部门批准。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捐赠是公司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益举措,是公司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的又一次具体行动,是公司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保护员工安全,保障正常经营,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