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0 证券简称:哈三联 公告编号:2020-004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捐赠事项概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医药行业上市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支持武汉地区抗击疫情,春节假期期间,公司决定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向疫区捐赠价值近150万元的药品及现金100万元,用于武汉群众抗击疫情以及医疗物资采购和人员物资的保障。

  本次捐赠药品为公司生产的治疗病毒性肺炎和呼吸道感染的注射用炎琥宁以及治疗急慢性呼吸道疾病的氨溴索注射液,合计27万余支,折合人民币近150万元。公司已召集相关员工积极组织筹备,捐赠药品即将发往武汉。

  捐赠现金100万元已于1月30日,通过“黑龙江省哈三联慈善基金会”划转至黑龙江省红十字会。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未达到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危难时刻,众志成城,哈三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疫区公益捐赠,是践行“哈三联,为您服务”企业宗旨的又一次具体行动。公司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同武汉同胞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本次对外捐赠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及自产药品,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