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26 证券简称:洁特生物 公告编号:2020-005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基本情况

  1、公司目前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系以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为主,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口罩业务以子公司广州拜费尔空气净化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拜费尔”)为主体经营,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1-6月,拜费尔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46.93万元、217.49万元、33.19万元和10.20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1.99%、1.30%、0.16%、0.11%,对本公司经营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在疫情期间,广州拜费尔空气净化材料有限公司的口罩业务产能受材料供应的限制影响较大,产量恢复具有不确定性。由于口罩生产数量受限,预计对本年业绩影响有限。长远看口罩业务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相关风险提示

  1、截至2020年2月3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122.04元/股,对应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为258倍。截至2020年2月3日,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公司所处的橡胶和塑料制品业最近一个月平均滚动市盈率为26倍,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