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机构天下·基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
报名截止时间延至2月21日
□本报记者 王宇露

  □本报记者 王宇露  

  

  近日,部分地区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延迟复工。鉴于此情况,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报名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7日延至2月21日,私募机构需要在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报名注册、数据补充和核实。

  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已于2020年1月2日启动。参评机构可通过中国私募金牛奖官方报名网站(www.jinniufund.com)进行数据提交。本届评选方案及参评须知详见中国证券报微信公众号(ID:xhszzb)、中证网官网金牛专区和报名网站首页。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评选在策略类型的划分上有一个新的变化,即将往届的“宏观期货策略”拆分为“宏观对冲策略”和“管理期货策略”两类分别进行评选。参评机构须提交私募基金管理人和投资经理管理的全部产品数据,且应保证净值数据的真实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