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1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蔡卫东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董事长蔡卫东先生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3,000万元-5,000万元,增持期间为2020年2月3日至8月3日(窗口期不交易)。

  2020年2月2日,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蔡卫东先生关于增持计划的书面说明,蔡卫东先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董事长蔡卫东先生,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通过杭州万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797,6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蔡卫东先生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公司9,997,6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

  2、本公告披露前6个月,蔡卫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未减持公司股票。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蔡卫东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于2020年2月3月至8月3日期间(窗口期不交易),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上限为人民币5,000万元,下限为人民币3,000万元。

  蔡卫东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本次增持并不基于该特殊身份,丧失相关身份时蔡卫东先生仍将继续实施本增持计划。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四、备查文件

  蔡卫东先生关于增持计划的书面说明。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