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73                证券简称:软控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8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1月31日以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2月3日上午9点30分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HE NING(何宁)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召集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会议有效。

  经与会董事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垚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部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聘任张垚先生担任财务总监不会导致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9)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3日

  证券代码:002073              证券简称:软控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9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垚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部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聘任张垚先生担任财务总监不会导致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张垚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3日

  附件:

  张垚先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7年出生,硕士。曾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员,公司监事会主席、公司证券法务部、战略发展部经理。截至本公告日,张垚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

  其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